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普华永道英国事务所中国业务部主席鲍满诚爵士

发稿时间: 2019-11-2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28日下午,普华永道英国事务所中国业务部主席鲍满诚爵士Sir Charles Bowman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鲍满诚爵士一行,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鲍满诚爵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普华永道事务所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华润业务国内国际市场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国际经济形势、消费市场趋势、科技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鲍满诚爵士介绍了多年来促进中英项目合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扩大合作,继续为华润业务海外投资发展提供服务支持。

普华永道中国业务部首席合伙人及资深中国顾问姜甦唯,普华永道高级顾问、消费市场行业合伙人余叶嘉莉,合伙人江凯,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