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湖北省赵海山副省长

2019-11-2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28日上午,王祥明总经理在集团深圳总部会见了湖北省政府赵海山副省长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赵海山副省长率省、市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润各项业务在湖北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在湖北投资布局广,项目多,高层互访频繁,合作交流密切,业务取得良好发展,感谢湖北省各级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华润将进一步加强在湖北的投资合作,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赵海山副省长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感谢华润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湖北省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投资、消费、进出口、重大项目、民生事业都保持均衡增长。湖北教育、科技、人才优势显著,生态环境良好,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希望华润加大在鄂投入,扩大在新材料、科技、金融等领域合作,进一步发挥央企稳增长主力军作用,湖北省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和优质服务。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商务厅厅长秦军、贸促会会长章笑梅、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许伟,省政府有关部门和武汉、襄阳、宜昌、黄冈、鄂州市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啤酒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