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华润怡宝

2019-11-2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21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到深圳华润怡宝总部进行现场调研,与华润怡宝管理层就企业经营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祥明总经理实地调研了华润怡宝深圳工厂的瓶装水生产车间、桶装水生产车间和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工厂建设和生产管理情况,仔细听取了工厂在员工沟通渠道、健康活动等方面关爱措施执行情况。

座谈中,华润怡宝管理团队汇报了公司概况、战略执行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王祥明总经理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华润怡宝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发扬履责担当精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并就华润怡宝目前的混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华润怡宝抓住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时机,在体制机制上有所突破,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华润集团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办公室、战略部、财务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