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华润集团调研

发稿时间: 2019-11-2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20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华润集团深圳总部进行调研,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华润大厦,了解了华润深圳湾片区开发建设情况,双方就加强合作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伟中书记一行到华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深圳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华润发展给予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情况和在深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企业的创新能力,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携手深圳深化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伟中书记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华润集团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更多优质产业布局到深圳,助力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和民生幸福标杆。深圳将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理念,全力支持包括华润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扎根深圳做强做优做大,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裴蕾,市政府副市长王立新,市直有关部门和区领导,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陈鹰首席战略官,集团办公室、财务部及华润置地、华润金融、华润微电子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