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陈家东主任

2019-11-1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15日上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銮湾新城指挥部总指挥陈家东,陪同陈家东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华润深圳湾片区的开发建设情况,就参与马銮湾新城建设、深化华润与厦门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陈家东主任感谢华润为厦门城市发展、民生服务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马銮湾新城的建设情况,根据厦门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发展规划,正在努力把马銮湾新城打造成为厦门湾两高两化新极点,华润业务与马銮湾新城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是厦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欢迎华润继续发挥城市建设先进经验,积极参与马銮湾新城建设,在厦门取得更好发展。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陈家东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华润与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合作部署,感谢陈家东主任一直以来对华润在福建各地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与会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等业务单元分别介绍了在厦门的发展情况和参与马銮湾新城建设情况。王祥明总经理表示,华润愿意发挥综合优势,积极参与马銮湾新城建设,同时进一步深化华润与厦门在城市燃气、综合能源服务、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多领域的投资合作,为厦门“两高两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厦门市海沧区区长、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游文昌,市资源规划局局长、马銮湾新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龚建阳,集美区区长何东宁,市商务局、资源规划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