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专家组到华润调研

发稿时间: 2019-11-1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8日下午,“2019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专家组到华润作专题调研,相关专家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企业所原所长陈小洪,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国企管理》杂志总编辑孙明华等。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出席并致辞欢迎,集团办公厅、华润燃气等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就课题内容进行交流,并对进一步完善课题成果达成共识。

2019(第四届)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创新世界周刊》、《国企管理》杂志社等联合组织,旨在总结提炼国企管理创新成果和典型经验,形成一批具有新时代特色,可复制、可推广、高质量的课题成果。

本年度,华润集团共申报7项管理创新成果,其中3项晋级到复核阶段,分别是华润5M研究院《华润软科学研究全业务价值链探索与实践》、华润燃气《华润燃气无边界管理模式探索》、华润三九《华润三九向中药智造迈进》,通过复核后将在网上公示,最终结果预计在12月底出版的《“建国70周年”国企管理创新年度成果报告》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