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嘉兴市洪湖鹏副市长

发稿时间: 2019-11-0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5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一行,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形成广泛共识。

洪湖鹏副市长表示,受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长毛宏芳委托,到华润集团就全面合作进行访问交流,对华润集团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长三角杭嘉湖平原腹地、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地,嘉兴市委市政府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建党百年等重大战略机遇,统筹推进城市形象提升、产业集聚招商、创新人才集聚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期望嘉兴与华润在城市更新与城乡一体化建设、清洁能源、消费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

王祥明总经理对洪湖鹏副市长一行专程到访华润集团表示欢迎,感谢嘉兴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各项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在嘉兴的发展思路,表示嘉兴与华润合作历史悠久,希望通过推动相关领域的项目合作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为实现新时期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打下良好基础。华润将充分发挥中管央企、驻港央企、民生央企的独特优势,共享城市建设运营的良好经验,发挥华润产业多元、面向民生的作用,助力嘉兴高质量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作出新贡献。

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山林,市政府有关部门、区县和企业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置地、燃气、万家、啤酒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