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俞培根总经理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11-0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1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俞培根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会见了俞培根总经理一行,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汝革总会计师代表华润集团对俞培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俞培根总经理对华润长期支持东方电气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水电、火电、核电、气电、风电、太阳能以及氢能、环保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情况。双方围绕新时期合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华润集团和东方电气在长期合作当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友谊,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将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产业链上下游、科技研发与创新应用、参与“一带一路”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生产管理效率,共同为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东方电气各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