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沈阳市姜有为市长

发稿时间: 2019-10-2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0月25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沈阳拜访了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有为,就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姜有为市长代表沈阳市委、市政府欢迎王祥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他表示,7月16日沈阳市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团队积极沟通,推动一系列新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推动协议内项目在沈阳落地实施。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感谢姜有为市长对华润业务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华润在沈阳的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华润和沈阳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寻找新的合作机会,为沈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市政府副市长于振明,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鹏,有关部门和城区主要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华润置地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在沈期间,王祥明总经理与沈阳置地、电力团队就业务发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