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BP集团下游业务CEO凃帆

发稿时间: 2019-10-2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02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英国BP集团下游业务CEO凃帆(Mr. Tufan Erginbilgic),就华润集团与BP集团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凃帆先生一行到华润集团访问,并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凃帆先生介绍了BP集团化工、油汽及新能源等业务情况和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双方就目前在化学材料、燃气、会员忠诚度计划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扩大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华润集团与BP集团在资源、技术、渠道等方面拥有各自优势,契合点多,业务合作潜力广阔,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务实推动能源服务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BP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中国区总裁杨筱萍,BP集团下游业务总部、亚洲芳烃业务、中国天然气业务的相关负责人,华润燃气、华润化学材料、华润网络的相关经理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