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西安市委书记王浩

发稿时间: 2019-10-2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024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西安拜访了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就扩大多领域投资合作和做好“三中心”建设运营进行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浩书记对王祥明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三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及专项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华润为建设“三中心”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华润继续扩大在陕投资,在西安有更大作为,西安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全心服务。

王祥明总经理感谢西安市对华润集团的支持和肯定,华润将按照陕西省和西安市对“三中心”工作要求抓好督办落实,及早策划后续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三中心”建设任务,同时带动场馆周边经济提升,积极投身于综合配套建设与场馆运营,助力大西安未来发展。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琳,市政协副主席王国根,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谈。

会见前,王祥明总经理先后对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和华润置地西安体育会展平台公司“三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分别走访了万家转型创新项目-西安雁塔南路店、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现场,了解门店在各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询问各单体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座谈交流中,王祥明总经理表示,希望陕西公司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转型,提升信息化水平,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华润置地配合西安市政府要求,做好下一步建设部署,努力实现“三中心”六大场馆高品质呈现。

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啤酒、万家、双鹤等业务单元总部和陕西业务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 调研华润万家西安雁塔南路店
  • 与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座谈
  • 调研西安“三中心”项目
  • 调研西安“三中心”项目
  • 调研华润万家西安雁塔南路店
  • 与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座谈
  • 调研西安“三中心”项目
  • 调研西安“三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