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稿时间: 2019-10-22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1020-21日,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受邀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和全体大会,并作为分享嘉宾出席由国资委主办的 “产业数字化:新动能开拓融合发展新空间”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宣读了习近平主席对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习近平主席指出,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国应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发展责任,共迎风险挑战,共同推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努力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1021日上午,王祥明总经理在主题为“数字化转型中的信息化创新”的高峰对话环节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利用不断发展的信息技术建立华润有效、高效的管理和运营体系,既是贯彻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国资委加强管控工作的要求,也是华润集团“十三五”双擎两翼战略规划的追求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不可或缺的管理基础和急迫的管理需求。随后,王祥明总经理围绕“数字时代企业管理创新实践”的主题,从“战略引领、平台打造、组织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平台,迄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包括20个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主要活动架构。

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