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报告》刊发“灵动华润”专题报道

发稿时间: 2019-10-1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国资报告》杂志第9期刊发了“灵动华润”专题报道及对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的专访文章,引导大众深入了解华润,展现多元化驻港央企的发展历程和管理之道。

作为“中央企业基业长青系列报道”之一,“灵动华润”专题报道组访谈了傅育宁董事长及多个业务单元负责人,深入基层企业采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华润的使命定位、转型过程、战略管控、产业进退等,系统探究了华润建企81年尤其是2014年以来的典型经验作法。

《国资报告》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经济出版社联合主办,读者群覆盖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和地方国资委系统,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与政策解读的权威读本。“中央企业基业长青系列报道”选取连续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挖掘良好表现背后的原因规律,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参考。

附:《国资报告》专题报道-“灵动华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