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19年第3期上线

发稿时间: 2019-10-1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19年第3期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垃圾归零”为主题,结合与垃圾处置前端、后端环节相关的华润业务,呈现了水泥、电力等业务单元近年来建设生活垃圾、污泥、危废、鞋料等协同处置项目的历程与全貌,以及置地在居民垃圾分类、减少建筑垃圾方面开展的实践与探索,分享了在垃圾治理这一社会难题上华润所积累的经验与智慧。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雪”上加“喜”,大有可为》《从新国门启航》《WHERE NEW YORK GLAMOUR MEETS HONG KONG HERITAGE》等业务发展类文章,以及《乱世“合伙人”》《东奔西跑穿越时空的爱》《黎明补习班》《追寻真理的脚步永不停歇》《有时,理解或比爱更重要》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crchat.crc.com.cn 或登录企业文化交流平台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