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产与东证创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9-26 来源: 华润资产 【 字体:

920日下午,华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业务交流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在特殊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更新、地产基金、产业升级、并购重组、不良资产等投资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建立定期沟通联络机制,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深化业务合作,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会上,双方还就财富管理业务、债券发行和投资、不良资产业务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润资产与东证创新进入全面合作交流,实习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1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另类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业务领域包括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业务、股权投资业务、金融产品投资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