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封开华润水泥

发稿时间: 2019-09-2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23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肇庆封开华润水泥调研,与华润水泥控股和封开水泥管理层座谈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企业经营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祥明总经理实地考察了封开水泥长皮带廊、窑中控室、码头作业现场,深入生产作业现场开展安全检查,了解封开水泥生产运营情况,就皮带运行模式及噪音治理、生产工艺及自动化控制、码头进出厂保供及装卸作业粉尘排放达标情况进行了调研,再次强调要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座谈交流中,王祥明总经理对封开水泥规范的生产管理、整洁的厂容厂貌等给予肯定,并表示,华润水泥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转型创新,保持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为集团实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华润水泥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开展国庆庆祝活动,提前思考研讨“十四五”战略规划,抓住机遇融入大湾区战略,重塑香港业务,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保持发展规模和行业领先地位,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使华润水泥业绩更上一个台阶。

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集团办公厅及华润水泥、封开水泥管理层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