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

发稿时间: 2019-09-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22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胡昌升书记一行,双方就厦门新一轮发展中加强高质量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陪同胡昌升书记考察了华润深圳湾总部,介绍了深圳湾片区整体开发运营情况。座谈中,傅育宁董事长感谢胡昌升书记对华润业务发展给予的长期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在厦门的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万家等业务的发展情况和新产业新项目发展计划。胡昌升书记介绍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傅育宁董事长和华润集团长期关注厦门、建设厦门。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厦门放在更大格局中谋划加快新一轮发展,加强对接,做强现有合作项目,寻求更多合作商机,高标准策划建设运营好重点合作项目,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有关区、部门和企业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