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赴广西访问

发稿时间: 2019-09-2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18-19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南宁开展业务调研,并拜访了广西自治区及南宁市政府领导,就深化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919日上午,王祥明总经理拜访了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书记。鹿心社书记表示,当前,广西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抢抓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广西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重大发展机遇,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广西区位优势独特,资源丰富,环境良好,文化绚丽多彩。华润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广西,在广西投资的企业取得良好发展的同时,也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广西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广西与华润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华润与广西在大健康产业、特色农业、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金融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继续支持和参与广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自治区党委、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王祥明总经理转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对鹿心社书记的问候,介绍了华润在广西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感谢自治区和各有关部门、各地方政府领导给予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并对广西自治区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广西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华润集团将与广西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深化落实各领域合作项目,发挥好华润多产业特点,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郭忠志,发改委副主任潘巍,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庭参加了会见。

918日下午,王祥明总经理拜访了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红波,围绕各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王小东书记表示,当前,南宁市建设发展面临多重叠加机遇,正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场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进一步提升。南宁的发展需要像华润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进一步参与,希望华润继续发挥产业多元化的优势,与南宁市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王祥明总经理表示,广西和南宁是华润近20年来发展的重要区域,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南宁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帮助,助推了华润的发展壮大。南宁的区位和生态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好,华润集团愿意进一步深化与南宁的合作,继续在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清洁能源、食品供应、健康医疗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南宁高质量发展。南宁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宁,副市长朱会东,市有关部门、辖区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谈。

在邕期间,王祥明总经理与集团驻桂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广西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点问题,对发展业绩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大家把握好广西面临的多重发展机遇,巩固已有业务基础,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发展水平。王祥明总经理还实地调研了华润万家东葛店、Ole万象城店,华润置地南宁万象城、403米广西华润大厦展示厅、悦年华康养项目、香港街项目、西园项目,华润水泥广西大区能源管理中心等,了解项目建设、市场供应、安全生产、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代表集团看望一线同事,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致以亲切问候。

集团周龙山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啤酒、五丰等业务单元总部及驻桂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 王祥明总经理与广西鹿心社书记会谈
  • 王祥明总经理率团拜访广西鹿心社书记等领导
  • 王祥明总经理与南宁王小东书记、周红波市长座谈
  • 调研Ole万象城店
  • 调研华润万家东葛店
  • 调研华润置地南宁悦年华项目
  • 调研华润置地中山府项目
  • 调研华润水泥广西大区能源管理中心
  • 王祥明总经理与广西鹿心社书记会谈
  • 王祥明总经理率团拜访广西鹿心社书记等领导
  • 王祥明总经理与南宁王小东书记、周红波市长座谈
  • 调研Ole万象城店
  • 调研华润万家东葛店
  • 调研华润置地南宁悦年华项目
  • 调研华润置地中山府项目
  • 调研华润水泥广西大区能源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