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集团董事长黄文洲一行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9-12 来源: 集团战略部 【 字体: 繁體版

911日,厦门建发集团黄文洲董事长率团到访华润,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厦门建发黄文洲董事长、王沁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形成广泛共识。

李福利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黄文洲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的历史和有关经营情况。李总表示,华润在多个业务板块和厦门建发集团高度契合,希望能积极共同探讨和推进产业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黄文洲董事长介绍了厦门建发集团的业务情况,以及在零售、房地产、服务、医疗、金融、保险以及创业投资等诸多领域和华润的潜在合作机会,并在企业战略管理、协同管理、新兴产业、海外投资、智能化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厦门建发集团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集团战略管理部、华润置地、华润医药、华润金融、华润五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