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李希书记到华润集团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9-0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月6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华润集团深圳总部。李希书记此次到访深圳市,是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落地落实进行调研。

在中国华润大厦66层,李希书记俯瞰南山深圳湾、后海、高新科技园等片区和南山中心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五大业务领域在粤发展、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广东各级政府对华润的关心支持,表示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参与到深圳市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李希书记对华润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和在广东央地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华润抓住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应对外部风险挑战,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中提高国际竞争力,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省委常委、秘书长郑雁雄,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