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9-08-01 来源: 华润银行 【 字体: 繁體版

729日,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在华润集团指导下,华润银行不断深化“以编促管、编管并进”的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模式,连续六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本次报告以“转型发展再出发”为主题,系统披露了2018年华润银行对股东、员工、客户、环境、伙伴、公众等各方的责任理念、实践和成效充分展示了华润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与金融业监管要求,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实体经济、精准扶贫等热点时事议题,重视员工与伙伴携手共进,彰显红色华润的央企担当。

相关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大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指出该报告关键性议题叙述详细充分,核心指标披露完整,亮点与反思兼顾,易读性与沟通性突出,其中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均获满分,综合评级为“五星”。

报告详细内容请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