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率团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7-2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月25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市政协主席陆海平到访集团深圳总部,李汝革总会计师、周龙山助理总经理会见了李宏庆书记一行,就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汝革总会计师代表华润集团对李宏庆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广西自治区、贺州市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支持。李总表示,华润与贺州共同建设示范区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华润集团作为央企,将自觉服务于国家大局,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升,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结合贺州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贺州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发挥更大作用。

李宏庆书记感谢华润对贺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年6月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考察贺州,对贺州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贺州市扎实推进规划、交通、产业、人才和服务“五个东融”,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大做强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远明,副市长刘洪军,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富川县领导,华润电力、燃气、五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