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深圳市陈如桂市长

发稿时间: 2019-07-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22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拜访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就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和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陈如桂市长首先对王祥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陈市长介绍了深圳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他表示,深圳发挥独特优势,叠加国家政策,将成为全球科技创新高点。欢迎华润积极参与深圳新经济发展,加大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在深圳布局,继续打造精品项目、标杆项目,抢占发展高地,再创合作佳绩。

王祥明总经理感谢陈如桂市长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支持,介绍了华润集团在深发展情况和重点合作计划。王总表示,华润与深圳鱼水之情,各板块在深圳都取得了良好发展,这与深圳市良好的政商环境密不可分。深圳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新发展理念方面见真功、见实效,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落实三大攻坚战和城市环境整治等方面行动迅速,展示出深圳发展的活力和改革举措的成效。华润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全面战略合作,高质量推进新项目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深圳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市发改委、南山区、宝安区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万家、啤酒、五丰的经理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