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膺2016-2018年任期业绩优秀企业

发稿时间: 2019-07-1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15日,国务院国资委通报表扬2016-2018年任期42家业绩优秀企业和28家突出贡献企业,华润集团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荣膺业绩优秀企业。

国资委在决定中表示,2016-2018年任期,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中央企业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明显提升,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稳步提高,为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经研究决定,授予包括华润集团在内的42家企业为“业绩优秀企业”,并通报表扬。希望上述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2018年,华润集团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营业额7223亿港元,净利润536亿港元,总资产达到1642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