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赵爱明副主任调研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19-07-1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71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赵爱明副主任在香港对华润集团进行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中艺公司湾仔旗舰店、瑞吉酒店等华润在港业务情况,并与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等集团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介绍了华润历史发展情况,华润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与运营、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主要特点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2018年和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当前发展瓶颈难点及开展的重点工作。赵爱明副主任对华润优秀的红色基因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表示赞许,对华润过去特别是近五年来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华润未来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大科技投入表示认可和支持,同时赵爱明副主任对华润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

集团领导马璐、李汝革、李福利、王春城、陈鹰,集团办公厅、人事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