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办华润之道第十五期毕业典礼

发稿时间: 2019-06-24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621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五期毕业典礼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傅育宁出席典礼并授课。王祥明、马璐、王传栋、王春城、周龙山、陈鹰等集团领导,SBU专业学院、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以及集团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委员会、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德勤中国、波士顿咨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内外部机构、高校嘉宾参加了活动。

华润集团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同举行了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德勤中国、波士顿咨询、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举行了华润商学院揭牌仪式。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统筹集团各利润中心的科技研发,华润商学院将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商科教育,服务华润,也服务社会。

傅育宁董事长以“华润大学转型和升级的思考”为主题授课。他指出,本次华润大学的转型升级,既顺应国家社会发展的趋势,也符合华润集团业务发展的需求;华润商学院、研究院的挂牌成立,是华润大学转型之路上的里程碑;华润商学院将有效联结多方人才、技术、资源,对华润的管理实践经验梳理提炼,形成符合社会需要、支持社会发展的有效内容,并促进华润大学原有培训业务的升级;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搭建一个汇集全球智慧、全球知识的研究性平台,同时紧密结合华润大学的人才培养。转型升级后的大学将充分借助华润商学院与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两院结合的特点,打造全新的“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平台。

毕业典礼还举办了“聚力大湾区”创新项目与华润产业交流活动。华润大学联合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华润置地、华润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德勤中国、华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香港科学园等内外部机构进行了创新技术产业应用场景展示,以及创新项目与华润产业交流活动。共有30余个内外部项目参与产业应用场景展示和对接交流。

集团领导为“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五期114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学霸奖、优秀学员奖及优秀班级奖,并为本期行动学习课题大赛优秀课题获奖团队以及2018年优秀讲师、优秀课程、优秀专业学院等颁发了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