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

发稿时间: 2019-06-19 来源: 华润网络 【 字体: 繁體版

614日,国务院国资委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在北京举办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参加了活动。来自华润网络的心脏监测预警服务项目,喜获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二等奖。

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由国资委与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对中央企业双创工作的重要批示,加快推动中央企业打造双创升级版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大赛自20189月启动以来,共有2658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初选、复选等多个阶段, 200个项目最后脱颖而出。

来自华润网络的“心脏监测预警服务项目”,以心血管疾病为切入点,以一系列专利可穿戴智能设备为物理触点,精准采集数据,搭建基于医疗大数据的精准服务平台,通过后台AI算法,建立诱发相关脑中风影响因子数据模型,通过数据价值的挖掘,让商业保险和医疗服务在脑中风的预防上发挥作用,填补市场的空白,为用户建立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体系,为华润集团医疗、健康、EHS、保险、养老等场景赋能。项目得到了评委们的关注和好评,最终被授予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