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沈阳市姜有为市长

发稿时间: 2019-05-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22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沈阳市政府姜有为市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对姜有为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姜有为市长感谢华润的投资为沈阳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双方重点围绕沈阳华润热电搬迁及宝马新大东工厂供热等重点工程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工作机制,并表示,华晨宝马项目对深化改革开放意义重大,双方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好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相关领域投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东北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 微信图片.jpg
  • 微信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