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广西自治区鹿心社书记

发稿时间: 2019-05-1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5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就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化扩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鹿心社书记主政广西后首次来港访问华润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鹿书记长期以来对华润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傅育宁董事长表示,华润与广西合作特点是多板块布局,发展质量好,各业务单元与广西各地都实现了合作共赢的目标,建立了深厚合作友谊。华润各板块对扩大与广西的合作都有很强的积极性,希望积极配合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发展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合作,加强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集团与会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广西的业务情况和发展计划。

鹿心社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华润对广西发展的参与、支持,并表示,华润在广西投资规模大,项目多,非常高兴看到华润在广西的各方面业务都发展不错,华润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支持了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鹿心社书记简要介绍了广西自治区正在积极推进的“陆海新通道”建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围绕以上三大战略带来的重大商机,继续扩大合作,做到互利共赢,广西有关方面都会全方位提供好支持服务,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自治区发改委、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港澳办、金融局和南宁、贺州、北海、桂林市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周龙山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万家、五丰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当天上午,集团周龙山助理总经理代表华润出席了“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走进香港推介会”活动。

   

  • 微信_20190516093735.jpg
  • 微信_2019051609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