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中国国新周渝波董事长一行
发稿时间: 2019-04-2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429日,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公司周渝波董事长、周育先总经理一行。

傅董首先欢迎周渝波董事长一行的到访,并表示,华润与中国国新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华润国新平台启动以来运营良好,达到了双方股东预期。近年来,华润坚持“双擎两翼”发展战略,主导成立的产业基金已初具规模。未来双方应当继续发挥优势,连接境外智慧资本与国内市场,充分发挥各自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鼓励兄弟央企抱团出海,并将海外优质技术和项目引入国内,联合有意愿的资本共同投资“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

周渝波董事长介绍,中国国新成立8年来,截止2018年度已实现超过4000亿总资产和76亿年利润。公司通过明确业务模式,专注战略新兴产业的财务投资,配合兄弟央企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实现了比较好的财务回报。未来,中国国新将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的合作,充分发挥华润集团的产业优势以及在香港的区域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集团办公厅、财务部及华润资本有关负责人,国新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