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发稿时间: 2019-04-2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426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一行,就加强投资合作与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孙云飞书记一行的到访,并表示,近年来双方开展了多领域投资合作,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感谢安徽省领导和孙云飞书记对华润在皖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务实推动。华润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华润产业优势和六安资源优势,巩固好老项目,拓展好新项目,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继续为六安“稳定脱贫奔小康、绿色减贫促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孙云飞书记表示,自2012年双方签署协议以来,华润在六安各项投资工作紧锣密鼓推进,并建设金寨华润希望小镇,经济社会成效明显,为大别山革命老区扶贫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孙云飞书记介绍了六安的区位优势、“山好水好”等方面的资源特色,希望在扩大现有啤酒饮料零售等业务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中医药、新能源、养殖扶贫等方面的合作,六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共同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六安市政府副市长孙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和华润创业、电力、燃气、万家、啤酒、五丰、怡宝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