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调研集团在京业务

发稿时间: 2019-04-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3-24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北京深入基层,实地调研了华润在京医药、医疗、啤酒等业务,并与各单位管理团队和一线同事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祥明总经理先后到北京华润生命科学园园区、华润医药商业北京马连道物流中心、北京市健宫医院、华润双鹤北京工业园、华润雪花啤酒燕郊工厂等基层企业进行考察,深入生产作业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业务的运营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王祥明总经理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各业务单元对标国际一流企业,进一步加强行业研判、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内部协同、推进深度融合,发挥集团的综合优势,在创新发展和国际化拓展方面下功夫、做研究,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通过深化改革实现企业的高质量持续发展。

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及各有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
 
调研华润医药商业
马连道物流中心
 
调研北京市健宫医院
 
调研华润双鹤
北京工业园
 
调研华润雪花啤酒
燕郊工厂 
  • 微信图片_20190425092657.jpg
  • 微信图片_20190425092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