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4-16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6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一行,就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项雪龙书记一行的到访,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发展情况和在江苏产业布局,感谢项雪龙书记对华润在江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的零售、医药业务已经进入连云港投资,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空间还很大。华润集团将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在能源服务、消费品、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寻求新的机会,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项雪龙书记表示,江苏各地与华润都有合作,对华润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各种产品和服务有亲切感受,非常高兴到华润访问交流,对华润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连云港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交汇点核心区,多种发展机遇叠加。当前,连云港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布局,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4条高铁、30万吨航道、国际机场正在加紧建设,全国七个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已于去年开工,连云港未来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欢迎华润前往考察,加强广泛合作。连云港市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投资做好服务。

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副市长吴海云,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创业、电力、燃气、化学材料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 3.jpg
  •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