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在上海调研华润置地
发稿时间: 2019-04-1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413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上海调研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实地走访了苏河湾项目、陆家嘴滨江中心项目,与大区同事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苏河湾项目和陆家嘴滨江中心项目现场,王祥明总经理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就项目的设计理念、工程质量、进展情况与项目管理团队交换了意见,并希望置地管理团队建设出高标准、高品质的标杆项目。

现场走访后,王祥明总经理与置地上海团队同事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华东大区的业务情况、重点项目进展,以及华润置地参与中华企业混改的情况。王祥明总经理肯定了近年来大家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继续打造具有市场认可度的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华润置地的品牌知名度,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加快向城市建设运营商转型。

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总部及华东大区管理团队陪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