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中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4-13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2日,华润集团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和中船集团雷凡培董事长共同见证协议签订,中船集团钱建平副总经理主持签约仪式,华润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和中船集团副总经济师、战略规划部主任马云翔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在中船集团雷凡培董事长陪同下,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船集团所属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子沙盘和生产现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履行好央企责任,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和海洋强国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华润集团与中船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围绕医疗养老产业、地产改造产业、产城融合领域、浮式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项目、节能环保产业、医疗装备应用产业及邮轮业务等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积极探讨并拓展在通用航空、精准扶贫、农副产品销售、产业园、工业物流和零售物流、产业基金、宿舍区物业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书写强强联手谋发展、创新合作向未来的新篇章。

华润集团和中船集团总部有关职能部门和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 1 微信图片_20190413151254.jpg
  • 1 微信图片_20190413151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