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雄安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金昌一行
发稿时间: 2019-04-1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410日晚,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董事长田金昌一行,就共同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交换意见,取得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华润作为在港央企,服务国家大局,将充分发挥多元产业优势和综合型企业的集成平台作用,根据雄安发展所需,扎实工作,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田金昌副主任表示,华润集团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高度重视,两年来,集团主要领导曾多次赴冀与河北省委省政府及雄安新区,就规划建设等重要事宜进行密切交流、探讨合作,在人财物、项目谋划、资源对接等方面,也为雄安新区提供了重要帮助。雄安新区及雄安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华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管委会有关部门和雄安集团的相关领导,集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及华润金融、健康、资本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