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新希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02 集团办公厅
字号 A- A+

41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新希望集团刘永好董事长陪同下,考察了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四川新网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就加强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共同出席了华润集团与新希望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刘永好董事长对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新希望集团自1982年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新希望集团应对转型挑战,打造“新青年、新机制、新赛道、新科技、新责任”“五新”企业的想法和体会。他表示,华润集团是中国有影响力的央企,历史底蕴深厚,有先进理念和雄厚实力,新希望集团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四川最大的民营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多领域合作。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的整体发展和产业创新情况。他表示,新希望集团立足传统农牧行业,在国际化发展、产业创新方面的探索都取得积极进展,刘永好先生是有眼光、有担当的创业者,对新希望集团的访问交流收获很大。华润集团是市场化程度较高的国有企业,近年来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大力鼓励和支持各项业务的创新发展。双方产业布局有很多相同之处,企业价值观相近,目前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已有初步成果,希望以本次签约作为双方合作新的开始,多交流,多探讨,坚定不移地推进各相关领域的合作,探索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新路径,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在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下,华润集团与新希望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网络与新希望金融科技公司签署了互联网金融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集团王佩辉首席信息官,集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智能与信息化部以及华润置地、资本、网络的负责人,新希望集团总部有关负责人,食品和现代农业、金融和投资等业务板块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W020190402641868438493.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