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一行

发稿时间: 2019-03-0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31日下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五洲宾馆会见了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市长曾卿、市政协主席肖雷一行,并共同出席了广安市举办的“广安走进粤港澳招商引资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

会谈中,王传栋副总经理对李建勤书记等广安领导访深期间与华润进行专题对接表示感谢,对广安市来深开展粤港澳招商引资活动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情况。王传栋副总经理表示,四川是华润的重要投资省份,在川投资达800多亿,华润将努力把在川业务做得更好,特别是在“小平故里”广安,希望开启双方合作发展的快速阶段,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勤书记表示,广安全面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决策部署,制订了“1234”工作思路,着力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粤港澳大湾区是广安对外开放的重点合作区域,华润是位于香港实力雄厚的央企,已在广安投资啤酒、超市业务,自去年11月份“川港合作周”期间访问华润以来,双方在城市燃气、综合体等方面的新项目正在洽谈,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在优特农副产品、大健康、生物质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在谈项目,尽快见效。广安市将为企业服务好,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广安市委副书记赵波、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有关部门和区县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 华润广安照片11.jpg
  • 华润广安照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