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范中杰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2-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21日下午,集团陈朗副总经理与到访的肇庆市范中杰市长一行在香港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陈朗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范中杰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范市长对华润在粤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华润的整体情况、华润参与大湾区规划和在肇庆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合作,配合三地政府,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范中杰市长介绍了肇庆市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土地空间、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六个方面的优势,他表示,肇庆将聚焦肇庆所优,积极打造“粤港澳特别合作试验区”,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大湾区“后起之秀”,希望双方在健康小镇、科技创新、高品质城市建设、绿色农产品、饮用水、装配式建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

肇庆市副市长唐小兵,市政府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泾波,市委统战部、市发展改革局、肇庆新区的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厅及华润水泥、华润怡宝、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