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丽水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2-20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18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共同出席了丽水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目前,华润集团在丽水市投资有华润三九众益制药、医药商业、城市燃气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傅育宁董事长对胡海峰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胡海峰书记详细介绍了丽水市情,双方表示,生态是丽水的最大优势,与华润的多元产业相结合,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深化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讨、谋划在医疗康养产业、“丽水山耕”品牌农产品、优质水资源开发等领域新的合作,全力构建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助力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区“四大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傅育宁董事长、胡海峰书记见证下,丽水市政府刘志伟秘书长、集团王春城助总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丽水市卫健委、华润健康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丽水市人民医院合作协议。

丽水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有关领导,集团办公厅、华润三九、华润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 微信图片_20190220092807.jpg
  • 微信图片_20190220092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