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翁杰明副主任调研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19-01-1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6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翁杰明副主任率队调研华润集团, 并在傅育宁董事长陪同下,实地调研了中艺湾仔总店、华润万家湾景中心店、太平洋咖啡鹰君中心分店,之后在华润大厦与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华润集团的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傅育宁董事长和与会领导首先介绍了华润集团在深化国企改革、提质增效、国际化经营、法治央企建设、服务港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在港央企实际,就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在听取华润集团工作汇报后,翁杰明副主任表示,此次到华润调研收获很大,对华润在港大消费领域的几个基层企业调研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华润整体情况有了更深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华润集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华润成立八十年来,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作出了独特贡献,在香港发挥了重要的一线窗口作用,促进了香港经济社会发展。近几年华润又实现了新的发展,服务香港民生,做得更加扎实;业务板块聚焦,主业更加突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都有良好表现。翁杰明副主任对华润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华润未来发展提出新的希望,祝愿华润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更好发展,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发挥更加突出、更为重要的作用。

国资委法规局局长郭祥玉、国际局副局长张纪辉,委办公厅、法规局、国际局的有关领导,集团领导马璐、李汝革、阎飚、陈鹰,集团办公厅、财务部及华润创业、华润万家、华润物业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工作调研和座谈。

      

      

  • 1-1.jpg
  •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