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9年EHS大会

发稿时间: 2019-01-0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6日,集团在深圳召开了主题为“责任 质量 绿色”的2019EHS大会。集团全体领导,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EHS职能分管领导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副总经理、EHS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传栋就集团2017-2018EHS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总结了开展的主要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EHS部从监督职能角度报告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华润置地、水泥、医药从保障角度分别报告了本单位EHS管理工作情况。会议还向集团EHS示范基地授牌,对在EHS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集团EHS项目成效奖和贡献之星奖。

傅育宁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集团两年来的EHS工作给予了肯定,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强调,EHS工作要继续追求“高境界”、坚持“高标准”。在安全生产和健康管理领域,不以追求效益为由牺牲人身安全,不以工作繁忙为由忽视身心健康,要保持对生命的敬畏,追求零事故、零伤害,切实保障员工和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对于质量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以节约成本为由降低产品质量,要强化对诚实守信的认同、遵守和坚持,制定严于国家、地方、行业的质量标准,将质量标准把控在更为严格的定位上;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以业务发展为由破坏生态环境,视野要宽,眼光要远,牢记央企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站在为子孙后代谋福祉的高度上,严格企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减少污染物排放,降低环境影响。

本次会议还同时在北京、上海等56地设置了同步视频点,集团各区域首席代表、各业务单元大区和基层企业负责人、EHS职能人员等两千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 微信图片_20190108101743.jpg
  • 微信图片_20190108101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