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荣获“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8”最高级别奖项

发稿时间: 2018-12-17 来源: 集团EHS部 【 字体: 繁體版

1214日,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举办的2018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港举行,集团荣获“企业绿色管治奖”大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和“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并被评为“杰出连续获奖机构(8年或以上)”。华润电力、水泥、燃气、三九和物业等企业还分别荣获2项白金奖和4项金奖。

一直以来,集团各级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健康、安全发展理念,高境界高标准开展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全员健康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接受公众监督,在社会废弃物协同治理、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员工作业环境改善、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效,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旨在表彰在环境保护、健康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表现杰出、管理绩效持续改善的企业,自2010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是香港环保促进会开展的环保公益活动,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