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辽宁省唐一军省长

2018-11-30 集团办公厅
字号 A- A+

1130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辽宁省唐一军省长一行,双方就启动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助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进行了亲切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唐一军省长一行的到访,他表示,从沈阳雪花啤酒开始,华润多个业务板块都已陆续布局辽宁,在辽投资领域宽,规模大,投资企业取得良好发展,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给予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展望未来,希望充分发挥华润业务广、贴近民生的特点,双方深入对接、高起点谋划和推进一系列重点合作项目,共同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唐一军省长表示,此次辽宁省代表团时隔六年之后重返香港,探讨辽港合作,达成广泛共识。非常高兴再次到华润访问,华润在辽投资规模大,项目多,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今年以来,辽宁省经济发展保持平稳向上的良好势头,辽宁省全面振兴进入新时代,欢迎华润继续加大在辽投资,开启新一轮的全面战略合作,辽宁省将一如既往为双方合作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辽宁省政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三九、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746928905104547407.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