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南京市蓝绍敏市长

发稿时间: 2018-11-2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21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南京市蓝绍敏市长,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蓝绍敏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在江苏、南京的投资布局。他表示,华润与南京长期友好合作,在宁投资的燃气、电力、苏果、啤酒、城市建设等各项业务取得良好发展,感谢江苏省、南京市的关心支持。华润将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南京市在能源服务、城市运营、医疗健康、高端商业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履行好央企责任,为南京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蓝绍敏市长表示,华润在南京投资领域和规模都很大,紧贴城市发展和民生需求,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南京是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当前,南京市着力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创新要素和人才集聚,产业发展更加聚焦,营商环境争创最优,欢迎华润在南京进一步扩大合作,共享机遇,取得更好发展,南京市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和保障。

南京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市发改委、商务局、港澳办、金融办及建邺区、秦淮区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W020181122547425991396.jpg
  • W020181122547425991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