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访浙江省车俊书记

发稿时间: 2018-11-1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14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杭州拜访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就深化落实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华润在浙江的业务发展情况。华润积极拓展在浙投资合作布局,投资规模已突破千亿,各项业务整体保持健康发展,特别是去年12月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合作内容得到积极落实,感谢浙江省对企业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华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入国际先进理念,进一步扩大与浙江省在综合能源服务、城市建设运营、消费升级、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规划建设国际健康小镇,助力浙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

车俊书记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是东部沿海经济大省,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当前,浙江省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新产业,赋予新动能,提升服务业,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希望双方继续真诚合作,共同推进好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全面合作,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省发改委、卫健委、国资委、丽水市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医药、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