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办“华润之道”第十四期毕业典礼暨创新项目产业交流会

发稿时间: 2018-11-12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119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四期毕业典礼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举行。活动由华润大学与华润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联合举办,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傅育宁出席典礼并授课。外部董事何文波、罗范椒芬,集团领导马璐、李汝革、李福利、陈朗、王传栋、王春城、周龙山、陈鹰、王佩辉参加了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围绕“高质量发展”作了主题授课。他指出,华润是一家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元化和高度市场化的现代企业,要最大限度保持高质量发展,推行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安全机制;加快集团整体发展要从资源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在新时期要求下需提高认识,在新一轮的质量变革中主动求变创新,让“质量”成为华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战略支撑。傅董要求,集团一方面要关注懂质量、会管理的人才,形成匹配的人才格局,另一方面要关注质量设备和技术,以及公司制度问题;面对复杂的形势,要保持初心,迎难而上,做好“转型创新质量发展”。

毕业典礼上,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为“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四期112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学霸奖及优秀班级奖杯,并为本期行动学习课题大赛、华润产业创新加速营产业对接工作,创新加速营内部项目工作获奖的个人、单位及集体颁奖表彰。

典礼期间,华润大学举办了“创新发展聚力雄安——创新项目与华润产业交流活动”,共有34个内外部项目参与项目展示交流,并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包括:华润集团以色列创新中心揭牌仪式,跨境技术转移合作 - 清华科威国际、华润电力-以色列Oriitent公司合作签约仪式、英国肿瘤服务委员会-华润医疗牛津肿瘤中心-武钢二院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还邀请了Plug and Play、德勤以色列、杜伦大学、腾讯等外部机构的专家作主题分享。

傅育宁董事长授课
为优秀学员及班级颁奖
创新项目产业交流现场
集团以色列创新中心揭牌
  • 2.jpg.png
  • 2.jp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