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访河北省许勤省长并出席石家庄万象城开业典礼

发稿时间: 2018-11-1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9日晚上,傅育宁董事长在石家庄市拜访了河北省许勤省长,就加强华润与河北省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许勤省长首先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傅育宁董事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长期以来与河北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许勤省长介绍了河北省经济转型、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备、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表示今年以来河北省经济社会总体保持良好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也保持良好势头,将进一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社会治理,落实扶贫攻坚和风险防范工作,改善政治生态、产业生态、环境生态。河北正处在大发展的前期,省委省政府会全力以赴支持华润在冀投资发展和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希望华润更多关注河北,投资河北,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对许勤省长和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关心和支持华润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去年4月份访问河北以来,华润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情况,表示雄安新区国家战略发布后,华润立即组建参与雄安建设工作小组,并委派专门团队入驻雄安,积极筹划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在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国际医学中心、临港经济区河北片区整体开发、华润大学北校区改造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华润集团将举全集团之力,根据雄安新区未来规划,把华润产业发展的专业经验与雄安的优势紧密结合,高标准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石家庄、唐山、廊坊和省发改委、住建厅、卫健委、自然资源委员会、雄安新区的主要负责人,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健康等单位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在石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拜访了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就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的项目合作进行亲切交流,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深入加强合作。

1110日上午,石家庄万象城举行开业典礼,傅育宁董事长出席开业活动,并现场参观考察了万象城,希望石家庄万象城在引领地方消费升级、树立华润品牌形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微信图片_201811111915.jpg
  • 微信图片_201811111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