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8-11-0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15日,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来港参加“川港合作周”系列活动期间到访华润。傅育宁董事长与彭清华书记进行了亲切会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省港澳办、投促局的领导,招商局、中旅集团、中银香港、粤海集团等在港中企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彭清华书记表示,自己曾在香港工作9年,对香港充满感情。当前,四川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欢迎华润等在港中资企业继续加强与四川的多领域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四川省委省政府将为川港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傅育宁董事长代表华润和与会各相关企业,对彭清华书记重访香港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彭清华书记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对中资企业发展给予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四川是华润投资的重要地区,双方形成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根据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战略,华润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川投资力度,扩大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为四川新时期发展贡献力量,为川港共同繁荣发挥更大作用。

在港期间,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绵阳市委书记刘超、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和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等领导先后率队到访华润,集团领导与来宾分别进行了友好会谈,围绕各领域的重点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商,落实工作计划,达成广泛共识。大家共同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发展、“9+2”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三个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重大政策机遇在四川交汇叠加,为四川发展进一步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以此次川港合作活动为契机,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各市相关部门、区县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健康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
与彭清华书记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
会见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
 
傅育宁董事长
与四川省国资委
党委书记、主任徐进会谈
王传栋副总经理
会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
 
傅育宁董事长
与绵阳市委书记刘超见证
高新区产业新城项目签约
  • 1 傅育宁董事长与彭清华书记会谈.jpg
  • 1 傅育宁董事长与彭清华书记会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