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稿时间: 2018-11-08 来源: 集团战略部 【 字体: 繁體版

115-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集团陈朗副总经理率华润集团交易分团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集团交易分团与12家集团境外供应商的代表出席仪式并签署了采购协议,协议采购商品主要包括蔬果、酒类、日用消费品、化工产品、煤炭等。

此次华润集团交易分团主要由集团战略部、华润电力、华润万家、华润五丰、华润化学材料、华润网络等单位组成。其中,华润万家分别与亮相展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澳大利亚Treasury Wine Estates Vintners Limited、智利Vina San Rafael S.A、法国YVON MAU SA三大全球知名葡萄酒品牌商达成合作;华润五丰与FavcoDe GrootMr.AppleStar Coconut等供应商签署了蔬果采购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与供应商的合作范围;华润网络与日本高岛屋集团旗下电子商务公司TTIC完成签约,开启日本潮流品牌通过跨境电子商务模式进入中国,并逐步通过线上辐射线下的新业务模式;华润化学材料与乐天化学、MEGlobal International FZE、丸红株式会社签署了采购协议,进一步稳固了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原料供应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华润电力与印尼 PT.SINAR DELI公司签署千万吨级煤炭采购大单。

今后华润将继续积极参与进博会,把握国家加大对外开放的重大历史机遇,追求与各方的互利共赢,与来自全球的商业伙伴共享美好未来。

   

  • 999.jpg
  • 999.jpg